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倒霉的我+汉杰的生日

应该从星期一开始讲起,星期一早上打球扭到右脚我已经说过啦,星期三,当我兴致勃勃的去球场打球,刚打第二场,也是同样的情况,我跳起来射球,结果落地的时候,很不幸得,左脚踩到我朋友的脚,结果,就扭到拉,超级倒霉的,三天里两只脚都扭了,郁闷,真的痛到我不会讲了,幸好星期六的比赛延期了,不然,就够力咯,哈哈哈!!到星期四,要去上最闷得马来文班,唉,到晚上,跟汉杰他们整班朋友去电话饭店吃东西,全部就在那里吹水,哈哈!够废,不过,我喜欢,至从中学后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,哈哈,很好玩,过后就去ABC喝茶,一边在吹水,一边在玩牌,很爽,大概十二点就回家了,哈哈哈,在这里祝汉杰生日快乐啦,哈哈。
我是真的喜欢你,所以我会等,不管多久我都会等,哈哈哈,不讲咯,累了,睡咯,晚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