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郁闷的两天!!

星期六,早上跟chan fai他们打球,本来是永全来载我去打球的,突然他不得空,所以只好自己去咯,在中途。打球打了一个早上,过后我们就去jojo吃板面,哈哈,我吃一碗然后加面,和豆奶还有吃生熟蛋,吃的真爽,然后就回家咯。下午都在上网和玩游戏中度过,闷!!到晚上,本来约好和汉杰他们踢室内足球的,突然间放我飞机,妈的,还害到我给足球场的人骂,哇唠,答应了就记得咯,无端端放飞机,搞到我很不爽,算!本来约了婉惠家兴他们喝茶,突然间婉慧打电话来说他不得空,妈的,两个礼拜了,你放我飞机两个礼拜了,他说有重要事做,好,没关系,到晚上我问健森,他才告诉我,原来婉惠去唱k,妈的,下午我还问她,要不要喝茶,他说可以,结果,晚上就放飞机。给我这些混账理由,算了,下次喝茶也不会预你了,显了,还害我很无辜的被家兴骂,我靠。算了,我的星期六就这样过了,最闷得星期六。星期天,就这样咯,上网,看小说,然后更新部落格,可能晚上会出去吧。我讨厌放飞机,对了,G.I.JOE真的很不错。大家可以去看看!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