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压力解放!

终于一切都结束了,压力也随之而去,我可以开始自己的假期咯!!!最近,coursewoek,presentation和final exam一起来,压力大到,就来把我压扁了。很多烦心事,我知道凯贤和汉杰就要大考了,只能在祝他们考到好成绩。虽然考完了,这几天,准备考试,presentation and coursework害到我都没什么睡到,现在真的很累很累,想好好的睡,可是却很精神,可能放假了,精神太亢奋了,哈哈,可以好好打球咯。可能真的人大了,变得比较喜欢思考,也没以前那么幼稚了,开始会为别人着想了,现在回想从前,真的很傻,哈哈,我想回到童年,虽然家里比较穷,可是一家人都很开心,现在,家不像家,虽然我不表达出来,不代表我没有想法,可是我能做什么,什么也做不了,整七年没一家人去游玩了。想回到中五的
时光,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吹水,打球,吃东西,很开心!可惜也只能想拉,人终是要向前望,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时间,过去了就不会回来,所以要好好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,那些才是真实的,这句话,是我告诫我自己的,哈哈,好啦,不说啦,就到这里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