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新发型!


星期一那天,我老妈带我去剪头发,本来可以自己去的,可惜剪头发的auntie比较奇怪,只剪熟人,所以没办法咯,只好妈妈带我去,哈哈,结果还被某人笑我酱大人还要靠妈妈,显叻!哈哈!剪头发的时候,因为那时很累,所以就跟他讲剪短咯,然后就睡着了,想不到一醒来,他把我的头发剪短到,差点变四方头叻。没办法,不剪都剪了,只好接受。 幸好还不是太难看! 昨天晚上跟朋友打球,感觉还不错。哈哈!晚上还是跟那三条水喝茶,都是在吹水,虽然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,但我会珍惜。今天,睡到很晚起身,大概五点多,超级累得。晚上去妈妈家吃饭,吃饱回到婆婆家,爸爸就开始在那里说教,哇唠,他就一直说问我为什么每天睡到那么迟,靠!每天七早八早起身帮婆婆忙,不累就有鬼了。他问我,为什么不去找工做,大佬,我刚放假三天,刚想好好休息,而且问我为什么每天都喝茶,妈的,喝茶有罪咩!就这样,搞得我的心情很不好,超不爽!!!我上个星期,所有东西一次过压下来,想好好休息,也不能,连最啰嗦的妈妈都没说什么,今天却无端端被爸爸说,是,我是比较懒,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孩子,比较叛逆,比较顽皮,我讨厌别人说我,我,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的感受,即使那条路我自己知道是条死路,但我还是会走下去,这是我的坚持,属于我今生的一切,只有我自己能操控,我自求我道!属于我的爱情,我会自己编排,我有自己的节奏,不需要别人过问。我不再是小孩了,十九岁,是属于我的人生真正展开的舞台 ,我不在乎别人如何看我,我都会继续下去!不说太多伤感的话题。哈哈,现在,我只想好好的发展一段感情,但,我不强迫,如果他对我真的没感觉,我会放弃,经过了前一段情,我知道,感情是不能勉强的,我会努力得到我想要的。希望我最后能成功吧。还有,希望我那两个好朋友别在那扇风点火拉,让我自己慢慢来。即使最后失败,我都甘愿。明天还要上学,白痴到,明明就放假了还要上课,郁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