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我还是我吗?

今天早上,六点多就开始帮婆婆了,还好今早没下雨,不然就惨咯,大概七点,回到家再躺回我的床慢慢的休息一会,八点约了凯贤打球,因为我们星期六就要比赛了,去到球场,只有凯贤和杰豪两个人,他们两个竟然在“拗手瓜”,够力咯,然后我们就开始打球咯,总共只打了两场,我竟然很倒霉的扭到脚,好死不死竟然现在才扭到,闷!算咯,然后我们就去kuchai lama的朝阳茶室吃东西,我吃了板面,过后三条水就在那里吹水吹到十一点,哈哈!下午,我就跟xiao shuang还有joey去看大内密探009,原本以为很好笑的,结果闷到爆,够无聊。过后就逛街然后回家咯,回的时候竟然下雨,闷!!!在搭着LRT的时候,我就开始迷惘了,看着外面的雨,突然自己的心很乱,其实,我真的很想跟她说我喜欢她,我想好好的疼她,爱她,呵护她,但,我退缩了,我不知道原来对自己很自信的我,原来在感情上也会懦弱,我害怕表白了以后,会很尴尬,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??原本真的想慢慢来,但最近我的心,越来越急了。自信是我的优点,无论面对什么,我都能有信心的面对,但在感情上,我真的变得很懦弱,闷了,曾经对自己说过,我不应该在这样下去,但我做不到,我还是我吗?刚才吃晚餐时,我突然想起一段歌词,就是“命里有时终需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”,现在听了后,觉得很有道理,也许,我真的该收拾心情,好好的告诉她,我喜欢她,就算失败,我也不会后悔,哈哈!现在,累了,从今天早上到现在还没休息过,晚安咯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