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假期+比赛

在上个星期五,我跟我妈妈,弟弟,阿姨一家回去柔佛,也就是我外婆家,老实说,我好像有五六年没回外婆家了,心情也不会说很开心,可是就很期待跟我哪里的朋友一起玩,我姨丈驾车还蛮快的,可是就六个人,坐到我的屁股都麻了,累咯。到了外婆家,我就躲进房间睡觉,到了下午五点,我就起来跟我朋友去打球咯,很爽咯,我外婆这里虽然是个小镇,但篮球场是室内的咯,跟我朋友就吹水,打球,大概晚上八点,我们就回家咯,很享受这种感觉,一起玩的日子,晚上就很普通拉,没什么分别,星期六,我的篮球背包就坏了,结果就买了个新的,最高兴就是,我舅舅中马票,然后就给我钱,哈哈哈,笑着回来,星期一早上,我们就回来了,这次的假期,过得还不错,很开心也有钱拿,爽,对了,我五个月大的表弟真的很可爱咯,脸胖胖的,有很好动,哈哈哈,今天,我要去比赛篮球咯,有点紧张叻,哈哈,祝我好运吧,最近的心情比较暴躁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哈哈,不说太多咯,就到这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