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愉快的一天





今天,我去了她的家,帮她弄好她的msn, 因为她的msn太旧了,sign in不到,加上她是computer i-d-i-o-t,所以她对这些都不熟,所以我就去帮她弄咯,本来今天要跟她去看出街的,哈哈,结果,临时不能哦,所以就去她家咯,上面的照片说明了,我的背包对她来说,太大个了!!就好像背乌龟壳酱,哈哈哈,很期待明年的到来,很享受跟她一起的时光,很开心,不用烦,哈哈,其实平凡才是幸福,哈哈,希望明天我们出街的时候某些人识do拉,别做电灯泡,哈哈哈,昨天跟凯贤和汉杰喝完茶后,遇到一个印度阿婶,哇靠,七夜八夜遇到人向你求救,不吓倒就假拉,她就说她是哮喘病患,现在很急要借钱去买辅助器,问我能不能借钱给他,幸好我喝茶不带多钱,只剩两块,哈哈,所以帮不了,我也没有什么相信,毕竟想当年被人骗去电话的记忆还一直提醒我,哈哈,真的很期待明年的日子快点来!! 照片够搞笑吧,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