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伤心

我很不开心,为什么,吵架了,你要说这些话来伤害我,即使我在气,在不开心,我也不曾说这样的话让你听,只是因为一些小小的事,只是一时忘记你说的东西,你就要这样,从早上到刚才,都很开心,突然就变成这样,答应你的,我会做到,我很健忘,你也知道,我不是特地要忘记你说的话,我从没忘记我对你的承诺,你知道吗,你说你不懂我爱你,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心在滴血,它哭了,你说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,你说要我把你当普通朋友,这几句话的时候,我是什么感受吗,我的心会痛,我承受不了,所有人都知道,我是爱你的,在对他们说起你的时候,我都是很开心的,我粗心,我承认,只是一时忘记,就需要判死刑吗,如果我真的消失了,你真的会开心吗,我喜欢你,爱你,我很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,我期待着明年,不要为了这些事情伤害我们的感情好吗,不要叫我放弃你好吗,我希望我们能开心,别再吵架了好吗,别再这样了,别不开心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