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开心的一天




昨天,是我跟joey出街的的日子,期待了很久也兴奋了很久,哈哈,首先,早上八点我就起来了,然后叫醒她,九点多就开始准备拉,十点我就在sogo大门口等她咯,不能让她等我,不然她会生气,哈哈,过后陪joey去sogo还衣服,顺便就去看衣服咯,哈哈,因为早上我们都没吃,所以就选了间店坐下来吃东西,我点了可乐,面包还有生熟蛋,joey就点nasi lemak和豆奶,她很喜欢吃辣,哈哈,吃完后就走走然后去pavilion,我们今天要去看戏哦,看吓到笑,哈哈,买了票后,我们就周围逛,过后我两个很不醒目的朋友就一直打电话来烦我,哇唠,大佬,明知我在约会就醒目点咯,到了大概一点二十分,joey的弟弟就打来叫她帮他进电话钱,我们就周围找咯,哈哈,然后看到kfc,我刚好肚子又饿了,所以就去吃咯,哈哈,差不多两点二十分我们就进戏院,哈哈,吓到笑很好笑下,哈哈,最搞笑的是,有一幕,那个鬼飞出来的时候吓到我们咯,我向右转,她就向左转,结果就头撞在一起,很搞笑咯,哈哈,看完后,我们就要去金河逛咯,之后坐monorail陪她回家,到了之后,我发觉我的票不见了,够力咯,很废的拉,幸好只是罚块二,不然就死咯,呵呵,到家后就去打球,回到家看到信息,才知道原来我的票放在joey的纸袋里,够郁闷,哈哈,晚上跟朋友去夜市,吃饱后喝下茶就回家睡觉咯,哈哈,很开心,很喜欢跟她一起的感觉,很开心,希望这种感觉能够陪我一辈子,哈哈,不写啦,就到这里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