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疯狂与欢乐的一天

我跟宝贝在KFC吃东西
宝贝的表情够好笑

在F.O.S试衣服

step 1


顶不顺了,与鸡的战争开始

饿到连盒子都吃,哈哈哈

鸡的尸体,哈哈哈
step 2
吃饱了,是时候喝水,哈哈


好饱哦
哈哈,我回来啦,今天七点就准备拉,因为今天要陪我的宝贝去换裤子,她买给我的,结果不刚我的尺寸,要拿回去换咯,七点半我就在lrt搭去找我的宝贝,哈哈,很兴奋拉,可以见到我的宝贝,我去到那里大概九点,哈哈,在巴士站和我的宝贝走进学院,我们去到电脑室,就在那里上网,哈哈,因为jusco九点还没开,就只好在电脑室耗时间咯,上网到一半,我尿急,就跟宝贝一起去厕所咯,听说那间厕所不是很干净,哈哈,一出来,没看到宝贝,就等咯,原来她没去厕所,去看notice board,我没留意到,就傻傻的站在那里,哈哈哈哈,回到电脑室,我们上网多一下,就出去准备搭巴士咯,哈哈,跟宝贝一直聊天聊到目的地,哈哈,然后进到去,我们就去F.O.S换裤子,幸好那里有的换,不然就只好去wangsa walk换了,换好后跟我的宝贝去吃KFC,哈哈,超糗的事件发生了,宝贝有固本,那固本是之前她爸爸去买手链给她妈妈时送的,哈哈,我们order的时候没看清楚,以为是免费的,结果原来还是要给钱,够笨拉,哈哈,之后我跟宝贝就给钱咯,幸好那时没人,不然就"fish"死咯,哈哈,吃了后我跟宝贝就开始玩自拍,哈哈,大概十一点多我跟宝贝就周围逛咯,又回到F.O.S去选衣服,看到几件很好看,我们就进更衣室换咯,哈哈,真的很不错,哈哈,下次带钱了才来买,哈哈,然后开始拍照,大概十二点,我跟宝贝就去mcdonald那里买东西吃,哈哈,过后,我跟鸡的战争正式开始了,哈哈,我跟宝贝就在大庭广众玩自拍咯,哈哈,一边玩一边吃,哈哈,吃完后我们就去游戏场也就是盯盯场玩,哈哈,我们玩了投篮机和拿球丢死屏幕里出现的物体的游戏,哈哈,我们先玩丢死物体的,哈哈,很好笑,我的宝贝一边玩一边叫,哈哈,真的很开心,之后玩投篮机,玩到我们的手都很累,哈哈,虽然累可是很爽,过后我们就准备回去咯,结果下电梯后觉得不过隐,就上回去再玩过,玩多两次丢死物体的和一次投篮机,哈哈哈哈,之后就跟宝贝坐巴士回她的学院,我就自己回家咯,哈哈,我很享受跟你一起的时光,很开心,没有压力,没有烦恼,即使我不开心,对着你,我就自然而然的有笑容了,哈哈,我爱你,我的宝贝,muackssss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