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高兴的一天

我煮给宝贝吃的美极面,看碗就知道哪一个是我地咯,哈哈










哈哈,很久没更新了,哈哈,在这里祝我的同学steve和我宝贝的妈妈生日快乐,哈哈,昨天,在学校跟我的同学们一起帮steve庆祝,很搞笑,全部带一样但不同颜色的苍蝇眼镜,很搞笑,哈哈,今天呢,是我宝贝的妈妈的生日,哈哈,早上,我要去interview一份工,我跟爸爸找了很久,到最后找到的时候,那间公司竟然在我学校附近而已,哈哈,真搞笑,去到,听完讲座会后才知道原来又是传销,还以为有好工可以做,老实说,我对传销兴趣不大,哈哈,然后去到学校,过后吃嘛嘛档到大概一点,出发去拉曼学院找我的宝贝,哈哈,去到后,陪我的宝贝搭德士回家,去她家帮她弄电脑,她的电脑超多问题的,幸好现在已经解决了,过后帮我的宝贝按摩,哈哈,到了大概五点,就煮美极面给宝贝吃,哈哈,很好笑,她有时候傻傻地,真的很开心,最够力的是,宝贝连youtube都不会,宝贝把她的声音录进我的电话里作为我的铃声哦,哈哈,到了七点多,就回家咯,哈哈,跟她一起的时间,总是特别快过,哈哈,现在我的左耳,戴着的,是我宝贝的耳环,哈哈,我左她右,今天真的很开心,可以陪我的宝贝一起过,呵呵,Babe,wat i promise to u,i will done it,muacksss,I LOVE YOU~~~~~~我们要一起走过属于我们的未来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