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给我的宝贝


我现在所写的一切,都只是我自己的感觉,不喜欢看的人,就按上面红色的X,离开就好,也别对号入座,哈哈!我爱你!我爱我的宝贝Joey,从我们认识到现在,我觉得很开心,也很幸福,我很享受跟你一起的时光,很喜欢跟你一起的感觉,我很喜欢跟宝贝一起做assignment的感觉,很开心,哈哈,我喜欢看你笑,因为你的笑容会感染我,让我觉得开心与温暖,哈哈!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,粗心大意,不够细心,我答应你,我会尽量改变我的缺点。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辈子,呵呵,别笑我,因为我对你是认真的,如果在一起没想过要一辈子,那在一起干吗呢?我答应你的东西,我会做到,哈哈!宝贝,我是真的很爱你,相信我!我知道可能很多人会笑我傻,但我只想说,管你什么事??这是我的部落格,我喜欢写什么是我的自由,不爽就别看!我现在很期待下一次跟我宝贝见面,哈哈,最后只想说,Babe, I Love You, Ti Amo, 我爱你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