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我的生日庆典

宝贝做给我地心型,很感动










手牵手永远一起走~~




希望我们永远一起~~




宝贝买给我的手链~~~














超久没更新了,哈哈~没有欲望更新叻,哈哈,本少爷生日快到啦,快点祝福我!!! 哈哈哈,开心咯,要从上星期四开始说起,我在上完课后就陪我的宝贝上她的课,勤劳叻我,哈哈,陪我的宝贝上到两点,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,吃完后,我们就搭lrt回家咯,陪宝贝走过我们的诺言之梯后,就驾我的甘蔗开始出发咯,回到我家,就陪宝贝在玩电脑,把汉杰的照片放上TARC
帅哥美人后,反应不错,哈哈哈,过后大概六点半,载宝贝回学校上课,哈哈,我果然很勤劳,呵呵,宝贝叫我穿篮球衣去,我就穿,结果进到去,冷到爆叻,哈哈,陪我的小猪上到九点,就开始载她回家咯,虽然很累,可是我很开心,因为我陪着我最重要的人,呵呵~~~回到家一觉睡到大天亮,所以我说我是大猪,因为很爱睡,哈哈,在星期五竟然睡迟了,九点多才起来,本来答应要带宝贝去吃mcdonald的早餐,结果我们因为种种原因,迟到了五分钟,害到宝贝没得吃,对不起哦~~过后我们就去kepong jusco买戏票,准备在星期六看“越光宝盒”,之后我们就慢慢的逛,陪宝贝买新的文具,我也买了一点,呵呵,祝宝贝考试顺顺利利,有我的支持一定能过关,不论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,哈哈,回到去陪宝贝读下书,虽然很简单,可是让我觉得很幸福很温馨,希望这种属于我们的幸福永远不会消失,我爱你~~到星期六,又是爱睡累事,宝贝十二点放学,我十一点二十分才起床,哈哈,一直拼命赶着去,去到后载宝贝回她家等她换衣服,幸好她换衣服很快,载宝贝的弟弟和我们一起去,因为他约了他的朋友,去到后我们就进戏院看戏,我们坐情人座,哈哈,开心到,第一次跟宝贝坐情人座咯,爽!!!!老实说,我本来对越光宝盒满期待的咯,看了后觉得,还好罢了咯,有几个镜头是很好笑啦,其余的麻麻地罢了,难道港产片真的不行了吗??哈哈,看完戏后陪我的宝贝去吃KFC,哈哈,宝贝就送生日礼物给我啦,是手链,呵呵,开心咯,宝贝帮我带上,从哪个时候起我就傻傻了咯,因为开心过头,哈哈,然后我们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咯,哈哈,过后我们就驾车去wangsa maju的four season吃我们的晚餐,宝贝想去很久了,当我们到哪里时,还很早,所以我们决定去新开的wangsa walk走走,里面蛮不错,宝贝进去后就开始发疯了,因为她看到很多漂亮的衣服,哈哈,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咯,到了时间后我们就去四季吃东西咯,我们选择冬天,哈哈,好冷哦,宝贝就把我的生日卡给我,我看了后,很感动,看到我宝贝的用心,哈哈,之后我们当然是叫扒啦,其实四季的环境很不错,食物就还好罢了,哈哈,之后宝贝就开始唱生日歌给我听,我都录起来了,很开心,吃完后我们就驾车去selayang mall帮宝贝买东西咯,哈哈,然后就载我的小猪回家咯,我过得很开心,老婆,谢谢你~~~当我回到家后,子杰,凯利,建森和婉惠就到我家了,他们买了蛋糕帮我庆祝生日,谢谢你们,我地朋友!!到了今天星期一,一大早到了学校,就开始上课,到了大概十一点我的宝贝就到我的学校咯,跟我的朋友一起吃东西,过后他们就拿蛋糕帮我庆祝咯,哈哈,很感动,谢谢你们,跟你们做朋友是我的福分,谢谢,吃完后后载宝贝回家然后在宝贝家坐一下就回家咯,令我感动的事,宝贝用sugus糖做了一个心型给我,超感动的,真的很爱很爱我的宝贝,她很用心的为我庆祝,谢谢你,我的老婆,我爱你~~~我们要永远手牵手走下去哦,我爱你~~~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