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动物园一日游与我的宝贝


这张好看吗,哈哈!!

我的宝贝很像蝴蝶哦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对我宝贝地承诺,我希望我能跟他一起一辈子

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了,想想大概有两个月,真的很久,现在我对写部落真的有点烦闷,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,哈哈哈,算啦,不唠叨拉。在一月三十日,也就是星期天,在前一天晚上,我兴奋的睡不着,虽然动物园是很普通的地方,可是毕竟是我跟宝贝还有朋友一起去玩,所以特别开心,结果晚上就跟老婆谈电话到大概十二点半,然后在床上滚来滚去滚到大概一点才睡着,哈哈,结果最够力地是,我在六点二十分就醒来了,够郁闷,一直要睡回去却睡不着,结果无无聊聊得熬到四十分,起来准备冲凉和准备行李,带了两只水和一件衣服,今天我带了一百二十去,七点三个字,我就驾车先去载xs,因为她的男朋友不能去,结果我就去载她,早上七点半去到她家,她还没准备好,我就在她家的客厅等她咯,哈哈,然后我打给mt,她也被我吓到,因为我太早了,哈哈哈,大概到八点多,我们就出发去mt家载她,载了她后,xs就说她忘了拿东西,结果就只好载她回去拿咯,幸好不是很远,拿了后,我们正式出发去我宝贝地家,哈哈,早上的路就是好走,很快就到了宝贝的家咯,我们上去她家等她,她出了名莫的,哈哈哈哈,准备好后我们就去wangsa maju载jasper,然后我们一起吃东西,宝贝吃炒果条,我就吃板面,呵呵,大家一起吃饱饱后我们就开始出发去动物园咯,哈哈,去到哪里,我们走错路,结果就麻麻烦烦的转回来,大家一起集合后,我们去买票,我们有九个人,一个人二十五块,原来去动物园也不便宜,哈哈,买了后我们进去,就已经看到大象了,我们兴致勃勃地要跟她拍照,我和宝贝站后面,结果就给大象喷了一头奶,很无奈也很好笑,幸好不是大便,然后我们慢慢的逛,去到昆虫园,蝴蝶园,在蝴蝶园,我的宝贝竟然看到蝴蝶就尖叫,很搞笑,当天的天气很炎热,把我的体力一直消耗,在中午十二点我已经累到半死了,哈哈哈哈哈,对了,当天本来大家约好穿白色,可是我跟我家宝贝穿黄色,因为这样才特别,呵呵,动物园完了后,我们就决定驾车去the curve,去逛街,在那里,我跟宝贝一直周围逛,在途中,宝贝看到一条她很喜欢的手链,所以我就买下来送给她,呵呵,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在ikea,我们就在哪里构建我们未来的蓝图,哈哈,到了大概六点多,我们就回家了,我载宝贝去夜市,我们先去载她的好姐妹,sp,到了夜市,我们已经饿的胃抽筋了,所以就去吃东西,我又吃了板面,宝贝吃了咖哩面,然后我们在周围逛逛,我还买了盐酥鸡和水,跟宝贝一起吃,宝贝还买了锅贴呢,哈哈,我们大家都很开心,送宝贝回到家大概是十点,陪了她一下,我就自己回家啦,虽然很累,可是我过得很开心,跟她一起很舒服,哈哈哈,希望我能永远跟她一起,谢祖儿,我爱你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