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祝福


整整一年,我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哈哈哈,真的很久了,今天上来,是有目的的,就如标题所讲,我是上来祝福我的老婆谢祖儿的,因为她又要考试了,宝贝,我知道你很害怕考试,你担心你不能毕业,你担心很多东西,我只想告诉你,不管怎样,我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,保护你,所以老婆别怕,考试,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事情,不是说怕就能避免,老婆,你要勇敢起来,坚持到底,因为我不会放弃你,老婆,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我们都希望你能放松,不是要增添你的压力,只是希望你能开心幸福,考试,我陪你一起冲过去,没有什么是我们克服不了的,你要相信自己,你是能的,因为你是杜俊麟的老婆,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你,所以老婆,别再怕咯,因为你还有我,你不是什么都没有,幕啊丝~宝贝,别再给自己压力啦,我希望你能开心幸福的过下去,而不是每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,考试罢了啦,我们一起闯过去,
谢祖儿
加油加油加油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